有妖氣Q傳.jpg

今天介紹這款手機遊戲 非常的可愛

由上圖就可以看出端倪

不管是人物、場景、招式都非常可愛

而且人物非常的有獨特性

招式每個人都不相同

提升能力時人物還有不同的變化

像是一開始人物選擇有一男一女(男女平等)一個寵物= =(我就選它XD)

7.jpg

8.jpg

9.jpg

再來是劇情

可愛的漫畫風格配合小動畫跳出

真的非常吸睛

4.jpg

再來講到他的抽英雄、抽英雄、抽英雄(很重要講三次XD)

有三種,十裡挑一當然就不是想抽就抽

百裡挑一還有萬眾矚目都可以在一段時間後免費抽

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阿!!

13.jpg

14.jpg

21.jpg

像我就抽到了

一匹XDDDDDDDDDDD

還好他能力不錯啦˙= =

來看看他愚蠢的馬面XD

20.jpg

再來就是他的戰鬥畫面

跟招式

我真的非常的大推

招式變化真的非常多元(看下圖即可知)

背景一點也不馬虎,非常華麗

像過關後勝利的話面

細節也做得相當不錯!!

1.jpg2.jpg22.jpg

5.jpg6.jpg10.jpg

接下來就是新下載的福利啦

會獲得很多東西喔

我還得到兩隻腳色

雖然鳥鳥的XD

19.jpg

快來加入遊玩吧!!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的試玩XD

 

 

arrow
arrow

    ti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