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又要到了阿!

划龍舟再度被指派

一定是我太強壯

結果是沒人要去只好派我去


 

早上8:00在鹿港吉安水道集合

結果oo的我7:30就道惹= =

好吧

剛好可以拍拍照


 

吉安水道

 PhotoCap_DSC_0064.jpg  

天色有點昏暗

手機照相功能依然不夠力阿


 

 

我們的龍舟

 

PhotoCap_DSC_0065.jpg  

一樣長、一樣的龍頭、一樣的尾巴


 

碼頭

PhotoCap_DSC_0062.jpg  

踩在上面很像踩在船上喔

有種浮浮的感覺

還滿蘇胡的


 

後來一開始練習

就下大雨惹

划個兩下發現

OH mygod !!船裡的水滿的好快= =

船裡有個水瓢

讓你把船裡的水撈出來

不是給你洗澡的

不過水都撈不完阿

雨實在太大惹


 

明天還要再去練習

做個晴天娃娃好惹

看完雅虎氣象

我想

我還是帶雨衣去好惹


 

OVER

 

arrow
arrow

    ti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