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沒慶祝到

特地挑個非假日來慶祝母親節嚕

北斗鎮花盒子

PhotoCap_IMG_0482.jpg  

外觀頗有設計感

灰黑外觀及俐落的落地窗

一進來就發現環境非常的乾淨明亮


 

大門

PhotoCap_IMG_0459.jpg  


 

櫃檯

PhotoCap_IMG_0458.jpg  


 

假日駐唱台

PhotoCap_IMG_0460.jpg  

今天是非假日就沒有嚕


 

環境

PhotoCap_IMG_0461.jpg  

環境真的是很乾淨

細節角落都很乾淨


 

這次來剛好有新品跟特價推薦

PhotoCap_IMG_0481.jpg  

所以我們就點了

香嫩雞腿排、日式鮮烤鯖魚、何首烏養生雞鍋

~~那就~~

上菜嚕


 

首先是阿母的日式鮮烤鯖魚

PhotoCap_IMG_0472.jpg  

魚是不是就是鹹魚阿

只是真的很好吃阿

口水直流

應該說是高級的鹹魚XD


 

再來是阿爸的何首烏養生雞鍋

PhotoCap_IMG_0467.jpg  

裡面的雞肉都是雞腿肉阿

右邊菜也超多

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何首烏味道很重

我是不太敢吃= =

超養生的阿

不過老爸說是要黑頭髮所以點何首烏阿

說溜嘴惹XD 


 

最後我的香嫩雞腿排

前菜part1

PhotoCap_IMG_0464.jpg  

這前菜調味恰到好處

好食阿


 

前菜part2

PhotoCap_IMG_0465.jpg  

好醋阿XD

酸溜溜的

我爸很喜歡


 

濃湯

PhotoCap_IMG_0471.jpg  

這南瓜濃湯

我真的只能說太

好喝惹

濃郁

好喜歡這種濃湯

可惜不多阿

我應該可以喝個兩盤才對阿


 

主餐

PhotoCap_IMG_0474.jpg  

這雞腿肉超大超厚

是先炸過的

味道還不錯

喜歡厚實雞肉的應該會很過癮

不過我是覺得比起我爸我媽的餐點比較沒特色


 

飲料及甜點

PhotoCap_IMG_0466.jpg  

熱水果茶

很多水果

個人覺得有點甜

右邊是奶酪、左邊是布丁

 PhotoCap_IMG_0477.jpg  

奶酪好綿密

好想一吃再吃阿

左邊的我沒吃到ㄒㄒ


 

總的來說

我對花盒子評價好高

真的好吃又乾淨又明亮又....

優點真的超多

大大推

打個分數吧


 

餐點...95

環境...95

服務...95

 

超高分阿

希望大家都能來試看看嚕

好吃

arrow
arrow

    ti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