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龍吉高麗菜飯

位置:彰化縣田中鎮建國路6號(公所附近)

時間:早上6:00~下午1:30左右(不定時公休)


這間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隊

01.jpg  


 

我排在第五個唷

02.jpg  

要提醒大家

來吃的時候內用不用排隊

別傻傻的

今天我就外帶嚕

只好乖乖排隊


小碗的某某的

03.jpg  

看起來滿可口的

吃起來整體來說甜甜的

一口接一口

不過油加了不少唷

怕油的可能吃個一碗就夠嚕


 

大碗的

07.jpg  

它的大小碗是秤重的唷

不過總覺得沒大多少XD

應該是我貪吃的錯覺吧

其實我吃了一(羞)


 

點了兩盤小菜

空心菜

 

05.jpg

也是傳統的燙青菜

也是稍微偏油


 

粉腸

06.jpg  

軟嫩

不錯吃

不過有的有點苦苦的耶

好像是粉腸本身的黏膜沒有去除乾淨

才會這樣嚕

 


 

這間應該也算是田中的傳統特色小吃唷

個人是覺得有點油

不過我還是吃個精光==

 09.jpg  


 

打個分數憋

高麗菜飯  85

粉腸  70

空心菜  80

如果油少一點我應該可以給到90吧

 


 

沒吃過的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ti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